弘法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法动态

“喜迎国庆•祝福祖国” 晋江南天禅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祈福法会

2019-10-01 来源:南天禅寺


2019年10月1日,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晋江南天禅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暨诵经祈福法会。




上午8:30 南天禅寺住持理山法师带领常住僧众、全体义工、居士等在大雄宝殿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大众列队整齐,随着音乐响起,升旗手、护旗手以矫健的步伐出旗,慷慨雄浑的国歌声响起,与会大众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响国歌,深情地向国旗行注目礼,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与会大众激动澎湃,心怀感恩,进一步激起佛教徒的爱国情操!





随后 9:15 ,南天禅寺法堂坛场庄严,住持理山法师拈香祈福,常住诸位法师领众恭诵《仁王护国般若波罗蜜经》,祈祷国运昌盛、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安康,正法久住,利乐有情!







恭逢国庆,南天禅寺举行升国旗暨诵经祈福法会是爱国爱教精神的具体诠释,展现出佛教徒在新时代始终与伟大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精神面貌,并以实际行动向祖国表达最诚意的感恩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