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法动态

晋江南天禅寺2019年(己亥年)弥陀佛七圆满

2019-12-21 来源:南天禅寺


2019年12月12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日)恭逢阿弥陀佛圣诞,晋江南天禅寺于12月12日至18日(农历十一月十七日至廿三日)举行一年一度的精进佛七。为积聚净业资粮,南天禅寺僧众率领十方善信放下身心万缘,一心精进念佛。




受八关斋戒


佛七期间每日早晨7:30,住持理山法师为同修大众传授八关斋戒,以持戒念佛消除宿业,一句弥陀圣号,念兹在兹,念念欣乐极乐,期愿与佛心相应。










佛七期间理山法师还作了净土指要开示,让同修们明了西方极乐世界的依正庄严,娑婆世界的苦空无常,净化身心,把持正念,希翼同修深信、切愿、念佛愿生西方,共证菩提。






佛七圆满,大众师父带领同修戒子及信众跑西方大回向;并恭请比丘僧众放大蒙山一堂,回向各人历代祖先、父母师长、冤亲债主及法界一切众生,得以早日脱出苦海,往生西方净土。


并祈愿回向:

世界和平,

人民安乐,

国家富强,

人心向善,

福慧增长,

同圆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