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法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弘法动态

晋江南天禅寺为护国息灾恭诵《药师经》祈愿疫情平息国泰民安

2020-01-28 来源:南天禅寺


正月初一日中午12:25,接上级主管部门紧急通知,由于近期武汉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寺即日起(2020年1月25日)积极配合,不舍地关闭了山门与殿堂,但我们不舍众生,更是心系疫情,愍念众生苦,我们爱国爱众生,感念国家的强大,祈愿早日战胜疫魔。



初二日下午开始,常住僧众每日虔诚共修,恭诵《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持诵《药师咒》108遍,祈愿在疫区第一线的病人和医护人员消灾平安;我寺也积极响应市宗教团体共同发布的倡议,捐资用于购买相关医疗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众志成城,疫情早息,国泰民安!



灾难是大自然的反抗,也是众生的共业所感。希望人类早日觉知,保护地球,爱护大自然,爱护野生动物及一切众生。只要众生心生慈悲,各净其心,便能平息灾难,祥和共生!



希望本寺义工及十方善信,在此非常时期安心在家诵经、念佛祈福回向,避免人群聚集。



祈愿三宝护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早日消除

全国疫区疫情早日消除

武汉重疫区早日度过难关

奋战在疫区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消灾平安

健康吉祥

我们虔诚祈愿

愿诸佛菩萨护佑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