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关怀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案例关怀

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2021年新春慰问活动圆满

2021-02-04 来源:南天禅寺


2月1日至2月4日, 为秉承佛教“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精神,在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理山法师的指导带领下,晋江南天禅寺常住法师及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全体慈善义工前往贫困家庭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关怀活动,为他们送去油、米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关怀和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共资助了15.6万元慈善金,走访慰问了249户孤、寡、鳏、残、疾贫困户,包含晋江市东石镇、永和镇30个社区村庄以及基金会长期关怀的特贫困对象,遍及湖南、四川、江西、黑龙江、龙岩及泉州地区的泉港区、永春县、惠安县等地,同时也为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长期关怀的南安市洪濑养老院、莆田市SOS儿童村、惠安孤儿院、晋江市安海育婴院、东石镇敬老院等8所福利机构送去了油、米、面、棉衣等新春慰问物资。















此次慈善慰问活动彰显了人间佛教的大爱精神和慈悲为怀的理念,受关怀者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以及福建省南天普门慈善基金会法师们和义工们的感恩之情。